close
待在土耳其的這段時間,讓我好自在地做我自己,

我對任何人沒有固定的形象,對人沒有包伏,

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我,因為這是一個完全open minded的過程,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

因為我知道別人來自不同國家會有不同的想法對待每個人,不是我設想的那樣,

因此跟它們相處我不必去預設立場,我很自在的做我自己不用怕別人不喜歡我,

我把心打開做自己,也看到他們把心打開在這裡做自己,想幹嘛就幹嘛的表達展現自己,

就算有爭論就算有分歧,結束之後還是一樣和諧。

在這裡,我找到我自己不用為了別人可能怎麼看我而穿著或化妝。

不再因為擔心不夠完美而不表現,我就是我,我就是完美的定義,好不好看就是好看,

不一樣的好看方式,自己欣賞自己這是最大的讚美跟自信。

在這段時間與他們相處,也在不同國家的人的身上學到不一樣的體驗。


不一樣的表達自己的方式,更有自信的生活,

因為我不會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因為我知道在他們每一個人眼中,我就是特別的,

我不需要隱藏自己的特別,我可以很自己,

爾且是被接受被喜歡的,因為來到這裡的大家都很接受異國人的不同才會來到這裡。

在這裡,我更看見自己,我更做自己。

在這裡,我奉獻給身邊的人,

我的愛, 自信, 樂觀, 開朗, 熱情, 友愛, 熱於助人, 真誠, 表裡如一, 溫柔。事實上這就是我想成為地人,而我心底就是這樣的人。

但為什麼,在這裡才能做到?

在台灣,有太多的包袱太多的顧慮太多的應該跟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